DSC02319.JPG 
自從知道有這間下午茶吃到飽的餐廳我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終於評鑑完的第二天我帶著一身疲憊
"再怎麼累也要好好吃一頓"用爬的我也要爬去吃呀

就在台中舊社公園旁
因為就在省道上,車子來來往往速度很快所以會注意到他的人不多
剛開幕時我曾經來過那時還不是叫"夠義式"
(我怎麼專門去吃這種一直換名字的餐廳呀)
聽說會換名字是因為投資人拆夥所以就換名字了
報上啾啾同事的電話可以打折呢(老闆娘聽說是同事的姐姐)

下午茶吃到飽只要219元喔(加一成服務費)
DSC02317.JPGDSC02318.JPG
菜單上所有看得到的都可以重複點
今天的目標是炸物
但是我們到的時間還沒開始
所以先為我們送上沙拉
DSC02316.JPG
這個沙拉不錯吃,不過我要留肚子跟後面的炸物奮戰
沙拉一盤就夠了

DSC02314.JPG
這個濃湯很不錯,是南瓜濃湯
我不敢喝多
這也是會削弱戰鬥力的

DSC02313.JPG
這麵包送上來是熱的
中間夾著甜甜的鮮奶油
唉呦是要胖死我嗎
聽說他們的麵包都是自己手工製做的喔
但是這一樣是削弱戰鬥力的食物
吃一點意思意思就好

DSC02315.JPG
想不到又送上來墨西哥捲
這個我完全沒有碰
不是他不好吃喔
而是這樣下去我還沒吃到炸物就飽了
這個就等我最後再慢慢享用吧(最後當然是吃不下沒有吃啦)

DSC02319.JPG
炸物來啦
第一盤是綜合炸物
也就是他菜單上有的都上啦
我喜歡吃雞肉
反而平常很愛的花枝圈因為他弄得有咖哩味我不是很愛
聽啾啾說平時人多的時候不是這樣的
是炸好一大份炸雞每桌去問要不要
所以吃到都是熱熱的剛出爐的
但是今天只有我們這桌客人呀 onion01.gif
所以就先上這個啦
後續我們還追加了幾次炸物
以炸雞為主
誰叫我這麼愛吃雞肉呀
當下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帶鹹酥雞達人來吃一下

DSC02320.JPG
當然要有甜點啦
不過因為炸的東西很容易飽
加上我厲行減肥已經半年以上胃早已變小了(是嗎好像有人體重一直停滯不前耶)
所以我只點了一份甜點
我愛吃布丁當然要點這個義式布丁啦
還不錯吃啦

DSC02321.JPG
飲料也是任你點的喔
前一杯我是呵綜合果汁
但是忘了拍照
以吃到飽來說算是不錯的飲料了
但是我不愛喝甜的東西
所以那杯果汁對我來說是甜了點
後來又點了一杯奶茶
我愛喝奶茶出名啦
忘了問可不可以做無糖的奶茶
不過這杯甜度可以不會太甜啦

我記得我們還有點PIZZA
不過他的PIZZA不是很好吃ㄟ
下次可以直接掉過
啾啾也有點義大利麵
也是現點現做的
但是一樣我們目標都是炸物不想讓義大利麵占據我們的胃
只點了一份
沒有照片真是可惜
一份不會太大
所以想嘗鮮的不用擔心點了一份會吃不完

用餐時間是2:30到4:00
4點一到會幫你做最後一次點餐
不會趕人走
但是我太久沒有吃這麼油膩的東西
實在飽得不像樣
所以又坐一下下就是接大頭放學啦 

arrow
arrow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