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今天要介紹這隻我很愛用已經努力在屯貨的"FASIO卸睫毛膏"(右邊那一隻像睫毛膏的東西)
DSC09787.JPG
98年去北海道時發現的好貨,以為台灣沒有,回到台灣想不到台灣也有賣
用了快一年了,他真是超好用的啦!卸睫毛膏又快又乾淨
今天就拿他跟萊雅的卸眼唇液PK一下

DSC09784.JPG 
我沒有用我的睫毛來做示範,因為我不會自拍,這次用的睫毛膏是這隻大家公認很難卸的FASIO睫毛膏(最新出的喔!)
DSC09786.JPG 
兩個假睫毛都先刷上睫毛膏(我沒有每一根都刷,只有刷到眼尾的地方應該看得出來吧)
很抱歉我不小心沾到衛生紙上衛生紙有點小髒
等它乾了就開始啦!左邊的就是用萊雅的卸,右邊就是用FASIO卸
DSC09787.JPG
因為萊雅是油水分離所以要先搖勻在濕敷,至於FASIO就像刷睫毛膏一樣,把卸妝的液體刷在睫毛上
DSC09790.JPG
約一分鐘後
DSC09791.JPG
輕壓濕敷萊雅的衛生紙,恩卸掉一點點了
那FASIO呢
DSC09792.JPG
輕壓一下長這樣,看來好像FASIO卸掉的比較多
但是兩個睫毛上面都有殘留
DSC09793.JPG
所以我只好使出搓功啦
我搓搓搓(眼睛可不能這樣搓)
兩邊都有卸掉
但是我個人覺得FASIO我搓比較少下耶(很抱歉我沒有數)
DSC09794.JPG

以上是我的比較結果
化妝棉濕敷卸眼唇液我試過
對我來說好痛苦喔!濕敷的時間至少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能睜開眼睛,既然不能睜眼表示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只能等等等
對個性急躁的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FASIO這隻很棒的就是我一樣在化妝台把他像睫毛膏一樣擦在睫毛上
然後拿浴巾到浴室準備洗澡,這時候我只要輕輕眨眼,睫毛膏就會在我的下眼皮處,通常我不會用化妝棉去來回擦拭
我會用卸妝油卸妝順便輕輕用手指頭擦拭一下,呵呵真的都沒有殘留喔!
這對愛刷睫毛但是又討厭卸妝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用過真的就"著"ㄟ啦!其實我也用過其他品牌這樣的產品,但是這隻效果真的是超棒的喔!

另外小分享一下難道他對其他牌的睫毛膏也有同樣的卸妝效果嗎
因為我睫毛膏的品牌不多,只有FASIO、戀愛魔鏡、克蘭詩、蘭蔻、MAKE UP FOREVER等幾個品牌
對付FASIO真的很好卸,對其他牌子也是同樣一出手就卸光光,唯獨有時戀愛魔鏡會有一點點卸不掉但是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所以如果是因為FASIO睫毛膏太難卸而不敢買的人可以試著買來試試看啦

台灣一隻售價是290元,日本官網上的售價是1000丹,以目前的匯率來說台灣還比較便宜喔!
不過我第一隻在日本買正好遇到有折扣只要736丹!又比台灣便宜啦!
推薦給敏大姐他說他跑了很多有賣FASIO的藥妝店都買不到,我也是跑了2間才買到,所以真的想買的人可能要有點耐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