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涼媽在行前告訴我來吉祥寺要烤雞肉,加上很多本旅遊書都有介紹,我們來到吉祥寺當然就要來吃吃啦!
很好找的一家點,那大紅燈籠也很好認,看我頭也不回的就朝他走去,我要吃烤雞肉啦!

店員請我們進去坐,但是我們不想,因為裡面都是煙,所以我寧可放棄可以做的機會,站著吃我也不要全身都是烤肉味。

不太懂他們是怎麼點餐的,反正我們就是跟面前的帥哥點餐。
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因為啾啾堅持說英文,不像我入境隨俗說破日文),帥哥還拿了英文菜單給我們。

這是下午3點左右的時間,不是午餐時間也不是晚餐時間,可是店裡都是人呀!

旁邊兩位熟齡帥哥有戴酷酷不怕火星的眼鏡。枱面上那些就是要烤的東西。

種類很多,看了他的菜單,有些沒在枱面上,只要會點就可以點啦!

有鹽烤跟醬油烤兩種,我們選擇醬油的。看到沒一串80日圓,超便宜的啦!後來我們在別的地方也有看到烤肉串,但是就是沒有看到這麼便宜的。

這位可愛的大叔看到我們是外國人就跟我們日語、英語交雜談了起來。說真的我覺得我們有點雞同鴨講啦!但是當他聽到我請店員倒水時,他有稱讚我很厲害,可以說英文和日文,其實我的日文也就那幾句而以說。英文就更不用說了我是標準英文文盲呀!

將將我們點的東西來了,怎麼只有4串,沒錯,因為看不懂不敢亂點啦!超後悔的,現在看到照片我還是很想吃,喔!晚上來吃烤肉好了!
由上至下烤雞肉丸*2、雞肉串、烤雞心(可是雞心不是小小的,我覺得這是豬心)

呼呼!在台灣也吃不到這麼便宜的吧!好好吃喔!

一邊聊天一邊吃,最後還跟大叔合照一張。忘了給他我的部落格了,呵呵!部落格成為現在人的交流方式啦!

吃完要往博物館出發了,和這好吃的烤肉店再來一張,我一定會再來的!

啾啾也來一張

你以為沒有了嗎? 錯!因為太好吃了,當我們逛完博物館,逛完車站想吃晚餐又想到這裡,所以我們又來啦!哈哈!同一家店同一天拜訪兩次。
這次站在大鬍子大叔面前點餐。年輕帥哥一看到我們就為我們送上2大杯冰水,真是謝啦!
另一位大叔一直要我去2樓坐,也是這位年輕帥哥跟他們說一些話後我們才站著吃的。

晚上來人更多了,而且等好久喔!因為大叔們很忙啦!還忙著一直和客人聊天說!

你看啾啾滿意的勒!

跟中午點的差不多,也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忘了拍照了。只記得拍完食的樣子。

各位朋友呀!來到吉祥寺,千萬千萬要記得一定要來吃這家超超超好吃烤肉啦!
便宜的價格會讓你一串接著一串吃的,我好愛喔!我們下次再訪吉祥寺一定會排個一整天的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