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53.JPG  
我完成了,這件難度很高說
原圖長這樣
原圖.jpg  
我可以說是為了這件買了這本編織書的
那個顏色那個花樣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所以這本書就用這件開始吧

誰知道當我迫不及待要開始織的時候
我竟然只有黑色的線
好朋友都知道我不愛黑色的衣服
我喜歡高彩度的衣服
但是我不想再買線也不想等線就先織了吧
線比書上的粗一些(琦舖水漾棉-黑)
針號也大了1.5號
怎麼說大1.5號呢?
書上的說明是3號鉤針
我拿大陸買的勾針沒有針號只有2.75MM的標示
如果他的2.75標示是正確的
那就是介於4號(2.6)和5號(3.0)之間了
這樣的組合勾起來還真是絕妙
因為完全是我這個胖子的尺寸

DSC05154.JPG  
你看看就是這領口,讓我好愛呀!
雖然我是用棉線但是冬天搭一件套頭好好看
春秋內搭小背心也不錯
至於夏天那就免了熱都熱死啦!

DSC05157.JPG  
還是要強調這件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尤其是下擺織好要開始往上織的地方竟然我看不太懂織圖
織出來的數目跟書上也不太對只好自己偷偷減針
肩膀的地方織圖也出錯(但是我想應該人人都看得懂)
也許哪天我真的看黑色不順眼會再織一件
因為我真的太愛這件的花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