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叫做BELLINI,在台中新開的誠品地下一樓,難得今天中午有空,與嘟嘟一族約好就在這裡用餐,順便幫宣宣公主慶生啦!這是一家義大利餐廳,外面有一個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廚師們在烘烤PIZZA,台北也有,整體感覺不錯,可能因為今天不是假日,加上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所以我們並不需要等就有位子啦!(開幕那幾天來真是一個嚇死人呀!)

這是他的名片,整個就是紅,很抱歉我拍模糊了。


還是趕快來看看菜單吧!有PIZZA類、義大利麵類和燉飯類三種,每個主餐都可以升級成套餐,套餐有兩種選擇,A和B兩種,我選擇A,好朋友選擇了B。因為我們有三個大人一個小孩,所以我們正好三個種類各點一個,一個蕃茄起士PIZZA、一個墨魚汁起士飯還有一個羅勒汁章魚磨菇麵。


點完菜服務生問了我一個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對於義大利面的軟硬我一向不要求,服務生問我面要硬一點還是軟一點,說真的我回答不出來,因為我沒有來吃過,我不知道這家的標準在哪,所以我回答:平常就可以,哈哈換服務生傻眼,因為他也不知道我的標準在哪,所以請下次不要問我這樣的問題,難道你們對自己的軟硬度沒有信心嗎?

這是我們點的麵,我很喜歡羅勒的味道基本上只要不煮得太難吃,我都覺得好吃啦!


墨魚飯,這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以往我都吃墨魚麵,但是他這裡沒有墨魚麵可以選擇,所以點了我愛的燉飯,真是好好吃喔!飯好香喔!本來只打算吃個兩口,但是太香了又忍不住多吃了幾口,美中不足的是墨魚少了點啦!


我們點的PIZZA,他的起士好有彈性喔!QQ的耶,好奇特喔!這個也很好吃,我愛起士呀!

這是附餐的點心和飲料,我拍得很模糊大家看看就好。

用完餐的感覺是還不錯啦,但是用餐人數太多,太過吵雜,把整個裝潢的感覺給破壞了,也許是因為剛開幕吧!還好沒有我們最擔心的情形:把我們點的菜漏掉。以一間新開的餐廳來說有這樣的水準還算不錯,會讓我想要再來啦!
但是下次來我想要點這個4人套餐

因為中午不提供,所以今天就與他無緣啦!但是等著有一天我會來吃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