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成田機場了
一下飛機顧不得形象,努力的衝呀!因為我們已經比預定的行程晚到機場,原本看好NEX的車班確定沒辦法搭上了,改搭的車次下機後要很趕才搭得到,所以就看到兩顆肉球在機場衝呀滾呀!
突然!怎麼沒路了,一堆人站在門前等車,反正跟著人群走準沒錯,我們也跟著等。原來是我們下機的地方離海關很遠,所以他們有專門的接送電車喔!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等行李等很久,檢查行李又等很久,跟傻妞約在這裡相見又見不到他,還好我們有把班次印出來,
 
我和啾啾分頭進行,他負責買車票,我負責找人,唉~一到國外才發現我不只是英文文盲,我還是個英文啞吧,連廣播怎麼說都不知道。(JR NEX車票+SUICA卡只要3500省下不少錢喔!)
啾啾買完車票,我們還是沒找到傻妞(他和我們坐不同班機),這才發現:因為換班機,原本預計在第一航廈出關的我們,變成在第二航廈出關。
這下慘了,傻妞傻傻的在第一航廈等我們,偏偏我們又連絡不上他,為了找傻妞,只好去把車班在換掉,打算去第一航廈找他,這時鐵齒定律發揮到淋漓盡致呀!就在我們排隊換票時,傻妞來電,說要來第二航廈找我們。
我們也只能等啦!還好車班還有段時間,閒著無聊,拍拍車站逛逛車站,看到沒,以後東京到成田只要36分耶!我們這趟車可要作80分鐘說!下次我要坐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日本的霜淇淋很好吃,逛著逛著看到了就不能不吃,哈哈,好濃喔!可惜我喉嚨不好沒辦法吃完一整支,大部分進了啾啾的肚子。 

一支要價310丹很貴對不對,我來過日本對這樣的物價已經有點適應,但是前兩天大家可是都被高物價嚇到了,
這支冰淇淋合台幣約100元耶!當然要他多當幾次道具啦!

看倌呀!你看看我瘦身有成,鎖骨都出來了!

逛著看到另一樣新奇的東西~筆談器,我想是為台灣人設計的吧!這是利木津巴士的櫃檯,日本有很多漢字和繁體字相通,在日本自助旅行並不會有太大的困難的,這個筆談器就是小朋友在玩的畫板呀!在日本很多時後我就是靠著一張小紙條一隻筆問東西的喔!
 

機場裡接送的司機吧!穿著整齊呢!一字排開,我還以為我進到了五星級飯店。
 

更神奇的來了,他們的行李車會坐電扶梯耶!可以把行李車推到地下一樓,不用搭電梯,搭手扶梯就可以了!上樓也一樣,但是不能推進地鐵站裡。
 

等到了傻妞我們準備去搭車啦!NEX車廂滿漂亮的,和他合拍一張吧!

在車上緊繃的神經終於鬆懈下來,為我們的第一張車票拍張照,到新宿我們還要換車到池袋,有點小害怕,聽說新宿站很大,很怕迷路說。

NEX車廂,裡面的椅子用黑紅兩色,比較不容易髒啦!每節車廂都有可以放行裡的地方。

還有即時的行車路線喔!告訴你現在車子開到哪裡了。
 

到了新宿站,找不到電梯,只好扛行李啦!啾啾平時練身體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最讓我佩服的是傻妞,將那超大行李箱自己扛上去啦!

還好只有一小段沒有電梯,電梯上當然又來一張啦!可惡的雙下巴,誰較你偷偷跑出來的,給我躲回自己家去。

可能都是JR線,我們從NEX換到山手線並沒有遇到困難,一下子就找到月台了,也很順利上了電車,途中經過一站站名叫"目白"
但是各為看倌,這樣看像不像"白目"我們幾個笑翻了,每個人相機裡都留下了這麼一張很白慕的照片。

接著就到旅館啦!夜已深,請等我慢慢補吧!敬請期待下一篇:第一天  東橫INN池袋二館+池袋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