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在日本的第一個夜晚睡得還算舒服,東京的早上對台灣來的我來說有點冷,我沒有帶圍巾來日本,因為我根本就打匴來日本買,呵呵!
至於穿套頭,我怕中午出太陽會熱,所以作罷啦!

廢話不多說,住東橫INN當然要吃吃他那阿嬤親手捏製的飯團。
我吃的是加香鬆的,日本香鬆好幾種,這個應該是芝麻的,後面幾天我有吃到蛋的,另外一種因為上次去北海道印象不好,太鹹了,所以無緣入鏡啦!這個日本飯團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還是希望阿嬤們在捏製飯團時可不可以不要下手那麼重,對台灣人來說真的很鹹耶!至於旁邊那個小菜,我個人非常不推荐,那真的是日本小菜,台灣小菜酸酸甜甜,日本小菜只有一個味道叫做『鹹』,因為我有經驗,所以我都沒有夾小菜,這是啾啾夾的。倒是味噌湯很對我的胃,雖然也是偏鹹口味,不過在日本我一天不喝他一天就覺得怪怪的。

排列整齊的飯團,和我不敢嘗試的小菜來一張。

整個早餐吧的樣子,櫃臺後面的阿嬤們不斷的捏飯,除了飯團、味噌湯還有茶和咖啡,我覺得咖啡不錯喝,但是小嬸喝不慣,後來到了淺草那間,發現池袋的咖啡還真的好喝呀!至於茶我一點也沒喝,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喝。
 
準備要出門了,我早已經吃飽又上樓化了妝,才下樓與大家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