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我們在這條文字燒街逛一逛,沒多就就看到這個,烤地瓜,在小新的漫畫裡常常出現,價格跟台灣差不多,可是我吃得太飽了,不然我一定買一個來試試。
DSC04493.JPG
一個157元,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DSC04495.JPG
這是一家超市的外面,看到這家超市我好高興喔!來到日本第五天,終於讓我找到超市了(不是百貨公司裡的那種)!
DSC04498.JPG
在這裡我找到了我愛吃的起士條,2條1組才195而已喔!這個超好吃的,他還有咖啡色口味,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口味,不敢亂買,下次我一定會試試看的。
DSC04499.JPG
啾啾在這家超市裡買了許多零食,他有很多零食在特價98元,和我後來逛到的其他超市比,便宜很多喔!

出了超市往車站走,又遇到摩斯漢堡了,在台灣我喜歡吃摩斯,這次的行程很趕,下次再訪日本,我一定會進去吃吃看的。
DSC04500.JPG
沒多久我們又經過一家超市了,這家超市就在大馬路旁,我們當然也忍不住又進去看了一下,不過還是剛剛那家比較便宜耶!但是這家賣比較多的生鮮蔬菜,可是蔬菜我們又不能買回家,所以就看看啦!
DSC00899.JPG
這應該是24小時營業的便當店,看起來也很不錯耶。
DSC04502.JPG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到超市啦!我們逛的第一間超市有兩層樓,一樓是需要冷藏食品,本來不知道還有二樓,被眼尖的我撇見有人坐電梯上樓,猜想他應該是有二樓的,上去後真是發現天堂呀!二樓賣很多零食,日本最值得買的我覺得是巧克力和乳製品,在台灣沒吃過的巧克力我是不敢亂嘗試的,因為有的會甜的很可怕,有的則是包的內餡很可怕,可是我覺得在日本買的巧克力都超好吃的。乳製品也是個很好的選擇,牛奶又香又濃,優格也很好吃。

最後的結論是出國旅行還是逛逛當地人會去的超市最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