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吧!月島竟然成為我們緊湊的行程中二度拜訪的地方,其實是因為這一天我和啾啾買了一日卷,不坐白不坐,加上我們在築地時的雨真的很大,我的鞋子褲子都濕了,想回飯店換個裝再出發。
既然要回飯店,沿途會經過月島,那就去我們去過的那間超市把我們想帶回台灣的起士條給他買個夠,順便冰在飯店冰箱裡。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一出車站就看到這個,想不到在日本也會看到地上有很多垃圾的景象。他們沒有推行垃圾不落地嗎?
不過我覺得垃圾不落地對上班族是一種懲罰,因為再台灣我們根本沒辦法配合垃圾車來的時間。
DSC08722.JPG
怪了我們好像特別愛拍媽媽帶小朋友,可是看到小朋友穿著雨衣雨鞋好可愛喔!忍不住相機就給他拍下去了。
DSC08723.JPG
還在路邊看到這個,是小神社麼?像台灣路邊那個小小的土地公廟嗎?還是只是店家的裝飾品?
DSC08725.JPG
又來到月島的超市,啾啾在日本如果住久一點應該可以戒掉喝汽水的壞習慣,因為汽水都超貴的,他捨不得喝啦!這樣一瓶在台灣也不過2、30元,在日本馬上翻好幾翻。
DSC08727.JPG
還不是台灣的大瓶裝耶,很貴,我還是乖乖喝我的白開水或牛奶。
DSC08728.JPG
午後的紅茶台灣也有賣喔!
DSC08729.JPG
很貴吧!所以在台灣能喝飲料是幸福的!喝呵!198還是特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