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台中了
順到拜訪二姑姑
二姑丈帶我們來到一間讓我很驚喜的餐廳~香草花緣DSC00791.JPG

驚喜一:他在新莊工業區裡耶
當姑丈停好車時我們嚇了一大跳
因為兩邊都是過年休息的廠房
真是看不出來我們要去哪裡吃飯

驚喜二:好多名人來過耶
停好車
走沒幾歩路就看到了這家餐廳
餐桌早已擺好餐具等我們了
一看牆上
喔好多名人來過喔

驚喜三:裡面有小教堂可以結婚耶
小教堂應該是他的招牌吧
可以在這裡舉行婚禮
我們到的時候也正好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呢

點好餐趁著上餐之前讓大頭出去跑跑跳跳
他很大方的在教堂前給我拍兆
DSC00786.JPG
就說我不會攝影
竟然把電塔給拍進去了
庭院的草皮可以讓孩子盡情跑步
他們還有養孔雀喔
DSC00791.JPG
餐點很好吃而且老闆很大方
當我們考慮要不要點兒童餐的時候
小老闆直接跟我們說不用點
因為會太多東西吃不完
當我們上湯時
小朋友也有一碗湯
莎拉來了大頭想吃
我正準備跟他分享時
小朋友的座位前馬上就有薯條
是一家很用心的餐廳
吃完飯移到戶外聊天
甜點和飲料也是小朋友也有
DSC00795.JPG
大頭吃得很高興呢
甜點飲料上完還有喔
2壺花草茶+手工餅乾呢
還不斷的交代我們餅乾不夠要說喔
花草茶則是看到我們喝完了馬上又拿去加熱水
雖然我住台中
但是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的

香草花緣有網址喔
http://www.herbgarden.com.tw/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