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末出清我買了一堆衣服
買到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這是最新的戰利品
DSC00084.JPG
都是在網路買的LATIV
一件才199元而已而且是台灣製造喔
最先看上的是最右邊的小惡魔
本來想湊1000免運費
不過這些棉質的衣服我平時不太穿(我都走華麗路線啦)
所以只買了3件就停手了
懷抱著期待的心情拿著新台幣去7-11贖回我的衣服
黑色和藍色剛剛好很合身
是我要的緊度只是袖子對我來說有點長,我必須折個3-5公分說
暗紅色那件就有點小緊了
怎麼都是M號的會有差呢因為版型不同嗎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反正不能穿就交給敏大姐啦

下次排球隊想要買衣服可以考慮這家啦
我就不用逛遍天津路還找不到理想中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