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37.JPG
坐上火車回到札幌
因為沒有車直達小樽加上我們有行李
所以我們先到札幌放東西並吃午餐
今天正好是周末札幌車站的美食街人很多
到處都要排隊
我一看到文字燒就說我要吃這個
但是登記位子要留姓名
所以我就放棄了
沒想到另一家韓式料理就在我們排到的時候跟我們說
已經2點他們要休息打烊了
所以我們又回到文字燒
稍微等一下就有位子啦
每次看電視介紹文字燒啦廣島燒
我都超想吃的
所以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吃啦
桌上的"家私"很多
在等的時候我們有點小後悔
以為要自己弄我們哪會呀
DSC05140.JPG
還好後來有可愛的歐巴桑幫我們弄啦
他手腳可俐落的
沒兩三下我們的文字燒就好了
DSC05147.JPG
我們4個人點兩份
還有一份廣島燒
沒兩下子就吃光了
(文字燒份量少食量大的可能會吃不飽喔)
DSC05141.JPG
這麼美當然不是我們煎的啦
後來看到有人點一種蔥很多的
我們也心動啦
想說肚子還有點空間
就決定再來一份啦
就因為這一頓的回憶太美好
所以後來東京行我堅持一定要去月島吃文字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