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大姐說自從我離開BBH之後幾乎都不記大頭的事情了,好像也對,所以記一下吧!

大頭是個好孩子,最近啾啾開刀,他每天都很認命的跟奶奶睡,早上一早在當我們的鬧鐘上樓把我們吵醒。
最近在訓練大頭自己洗澡,想當初亮亮我也是差不多國小一年級就自己洗澡了吧!所以獨立的媽媽要訓練出獨立的大頭,其實大頭幾乎可以自己洗了,但是洗頭的時候水進到眼睛還是喜歡哇哇叫,真是很奇怪耶!在游泳池怎麼嗆到水都不會叫的大頭洗澡洗頭眼睛竟然會怕水。
還有最近也在訓練大頭自己擦屁股,在家裡我告訴他家裡有水,請他用水瓢裝水,大完自己洗屁股,這個他做得很好喔!

大頭升上大班了,在游泳池裡有個和他同年的女生(其實比他大了快一歲,也念大班游泳超厲害的),最近也到大頭讀的幼稚園就讀,那天和NINA聊到他,我對他讚譽有加,想不到刺激到大頭了,他第二天上游泳課時跟我說,他想要天天上游泳課,原來是不想輸呀!看來那句:挖某尬意輸ㄟ感覺,要送給大頭當口頭禪啦!說是這樣說當天到了游泳池他還是一樣喜歡跟教練討價還價,還會偷偷偷懶,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大頭在游泳池真是越來越油條了。

大頭對於課業外的東西都很喜歡,但是屬於他自己的功課卻是能拖就拖,他的注音符號應該要每天複習的,可是他一點也不想複習,我則是懶病發作他不複習我樂得輕鬆,但是大頭可是認得很多字喔!他可以看得懂自己的課表耶!出門他喜歡問那個牌子寫什麼?這裡寫什麼?標準雙子座個性對事物很好奇呀!也許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認得很多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