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一天吃兩隻冰淇淋喔!
這是第一隻,在我們搭乘富良野觀光巴士經過的某個景點買的,反正就是哪個"來自北國"電視劇拍攝場景之一外面小商店賣的,因為我們不想走進去,就在小商店等,其實我好冷,可是看到冰淇淋又忍不住想吃,和啾啾分食一隻啦!
DSC04095.JPG
這隻冰淇淋滋味如何呢!就是日本很香很濃的冰淇淋啦!在日本隨便買冰淇淋都不會讓自己太失望的,一定比台灣的好吃啦!
會在這裡吃冰淇淋還有一個原因,因為小店外面就是一大片草地,讓人心曠神怡呀!停著幾台農耕車,呵呵我怎麼會聯想到閃電麥昆裡,麥昆晚上到田裡去做弄得那幾台農耕車呢?! 
DSC04091.JPG
今天的第二隻冰淇淋,去過北海道的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就是起士工坊的冰淇淋啦!
DSC04148.JPG
我們點了起士和葡萄口味,這隻冰淇淋也是又香又濃,可惜我第二天在啤酒工廠吃的那隻起士冰淇淋太好吃了,所以一比之下我覺得這隻遜色多了!也或許是因為這隻冰淇淋我在上次來北海道時就吃過,所以我對他沒有特別的感覺吧!
DSC03638.JPG
他就是從這一盒一盒的冰淇淋盒裡挖出來的,這家小店雖然躲在起士工坊的後方,不過很多人逛完起士工坊都會繞過來吃冰淇淋,所以人可是很多的喔!
DSC03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