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百般無聊就屬逛網拍最能消磨時間
亂逛之下又看到兩件想下手的貨色
不過對於網拍我實在很怕
因為寄來的東西常常不符合我的期待呀
jacket.jpg
第一件我看上的是這件西裝外套
自從我黑色玫瑰鈕扣外套不知道被我丟在哪裡消失後
我就一直很想再買一件西裝外套
但是這件事FREE SIZE
我很擔心我肥肥的手臂(懷孕後手臂胖不少)塞不進去
還有胸部也會像綁肉粽一樣不過我喜歡他的版型
所以先PO上來列為出關後瘋狂採買的第一選擇啦
賣場在此啦

洋裝.jpg
接著這件洋裝是這幾年很流行的
對這種洋裝我會有點怕
因為如果版型不好會有變胖的感覺
加上是淺色系的衣服一向是我的剋星
還有白色有放大效果
對一個產後發胖的人來說感覺怎樣都不適合
可是我的衣櫃裡就是沒有這類的衣服我就是想買呀
哈哈咬我呀
一樣列為產後復出的考慮之一啦
買場在此

另外最近都是看同一家的衣服
我有個疑問
這是在奇摩超級商城看到的
看說明有7天的鑑賞期,是真的嗎?
所有的商店都是如此嗎?只要我不滿意就可以退嗎?
如果真是如此那真的比奇摩拍賣人性多了
我從來沒有在超級商城買過東西
有買過的人或者有買過這家東西的人可以為我解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