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腳上長病毒疣
上一次在左腳,這一次在右腳
想說趁著坐月子不常走動
月子中心這裡又很方便下樓就可以看診
於是便去處理啦

兩次的處理方式很不一樣
第一次長在左腳無名指下面,那是走路一定都會與鞋子接觸的地方
平時不會痛,可是如果走久了就是會痛不舒服
到巷子口的一家皮膚科看診
因為之前沒有長過處理過
所以一看診醫生就說冷凍處理
說著就拿出一個保溫杯,棉花棒伸進去
然後往我的病毒疣弄
剛開始還好,可是那是液態氮耶,溫度多低呀!
到後面還真的是很痛,醫生叫我忍一下,快要好了
弄好後我是一擺一擺的走回家的
醫生交代一個月後就會自己掉了,如果沒有掉再去處理
然後就好了
果然一個月後就掉了
但是掉了之後的皮膚很嫩,也就是我不太能久站或者走太久
而且有點像起一個水泡的感覺,但又不是起水泡
大約在一個月後就好了

沒多久右腳就出現了另一個病毒疣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知道沒什麼差
而且他長在小指的旁邊後面一點
是穿鞋子不太會接觸的地方(我喜歡穿涼鞋)
等到坐月子了才想到要處理
這次看的醫生也是跟我說要冷凍處理
OK啦上次的我都忍過來了(以為會跟上次一樣)
不過他說要做3-4次
ㄟ~ㄚ不是一次OK嗎
還想跟醫生凹說可不可以一次弄好,但是醫生說要看我的狀況
也許因為要多弄幾次,所以沒有上次痛說
他是用一個應該也是保溫瓶的東西
但是有一個噴嘴,可以慢慢把液態氮噴出來
一點一點慢慢弄,只要我覺得痛喊一下
醫生就會先暫停等我比較不痛再弄
他說要弄到病毒疣整個變黑
每星期看診一次
3-4次也是一個月的時間

兩次病毒疣兩次不同的處理方式
你會選哪一種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正在放產假
所以不覺得每星期回診很麻煩吧
我比較喜歡後面慢慢痛,也不太痛的處理方式(想不到我的痛點這麼低)
可是這樣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和金錢
你呢?你會選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