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小愛期間大概是我閱讀量最大的時間吧!
因為我在追一套書"盜墓筆記"
第一集用買的(刷國旅卡ㄎㄎ)
看了之後就覺得超好看的
以前我就很愛看科幻小說
盜墓筆記雖然感覺有點恐怖,可是懸疑刺激超好看的啦
看了第一集就上網預約圖書館的書來看
因為我沒有本錢買剩下的九集
更何況他還有第二季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把第一季的1-10集給看完了
覺得中部圖書館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因為我可以預約西屯區圖書館的書送到北區圖書館拿
所以上網一看就知道哪一個圖書館的書在架上
這星期預約下星期就可以拿到書看了(當然要靠運氣)

看完盜墓筆記,啾啾知道我愛這味
又借了"鬼吹燈"給我看
第一集我覺得還好,因為當時還在看盜墓筆記
所以第一集看了很久
但是越到後面也是越好看啦!
不過我是跳著看
越到後面越好看說

還有一部"藏地密碼"
這部沒有盜墓小說的恐怖氣氛
但是緊張刺激的程度不輸給盜墓小說

因為坐月子的關係
所以閱讀速度整個慢下來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看緊張刺激的小說的
這三部都很推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