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的彌月禮盒最後我們決定
油飯送輝記油飯
至於有另外又多包紅包給我的同事們則再送一盒蛋糕
蛋糕送麥思佳的義式小乳酪

因為油飯送到時都趕著送出去,所以沒有照片
但是在這邊還是要大大的推崇一下輝記油飯
服務態度好沒話說,油飯更是人人都說好吃耶

我們訂的是A4和C1的油飯
訂的時候是假日,但是小姐跟我說有公教優惠方案,他會請人再跟我聯絡
過幾天就有告訴我優惠方案是:紅蛋和雞腿都升級
紅蛋升級成紹興酒蛋,那個蛋還真是好吃呀
雞腿也升級,完全沒有雞肉的腥味
要送貨的前幾天又有人跟我聯絡,以為我是導師,還要送30盒小油飯給小朋友
雖然我不是導師但也是要請小朋友幫忙,所以還是跟他要了30盒小油飯
這些公教升級的東西網路上都沒有看到,
都是服務人員主動提供給我
讓我覺得很窩心
尤其是那30盒小油飯,替老師想到老師還有帶班的小朋友,真是揪趕心ㄟ啦!
同事們吃了油飯的反應也很棒,真是讓亮亮覺得好開心呀onion26.gif

哪天中午我們再來團購油飯當午餐呀!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