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幾間哺乳室
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百貨公司:
目前用過中友和SOGO的
中友有重新裝潢過,但是換尿布的地方比哺乳的地方還要舒服
哺乳的地方有兩間,每間可以容納2組媽媽哺乳(幹嘛不乾脆弄成4間)
沙發椅當然有冷氣啦
門市窗簾式的,當我一邊餵小愛時竟然讓我看到那布簾上有....."小強"
可是皓皓還在喝奶,整個20分鐘我很害怕小強往我們這邊爬
這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SOGO的有個不錯的是有"使用中"的電燈喔
也是有2間,還有電視但是插頭被拔掉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看
沙發椅有點髒了
跟中友比起來算是舊了點

 

大賣場:
青海路的家樂福哺乳室很不錯
夠大間,裡面還有熱水等,但是濕紙巾是乾的
(就算可以用我也不敢用,自家的還是比較好)
有提供尿布但是要跟外面美食街的店家拿不是放在哺乳室裡
冷氣有點小弱,餵到後來很熱
有點小髒,但還在可以忍受範圍

德安家樂福的哺乳室不但不容易找還很不優
擠在修改室的小角落裡
非常小一間,只有一個圓板凳,空間很小小到推車推不進去
沒辦法舒服餵奶,超級不推的

好市多的哺乳室很大一間
但是是讓我用得最生氣的一間
因為就在吵雜的餐廳旁又兼醫護室
沒有椅子可以坐著餵,只能坐在行軍床上餵
(雖然行軍床是乾淨的我還是不敢躺著餵)
比圓板凳還要不舒服
餵奶過程中總共有3組人馬不斷敲門
第一組我很有耐心的大吼裡面有人
(他們好像聽不到,因為外面很吵)
小愛一聽到我吼就嚇一跳
敲了好幾次最後我開小縫告知有人過程中我應該已經曝光了
小愛喝奶中斷好幾次
第二組人馬我不予理會(因為從毛玻璃沒看到他們有帶孩子)
敲了2.3次門他們走開了
第3組人馬敲門時我也不予理會
敲了1次門我也餵得差不多了
但我開門出去他們也不見了
是一次很差的餵奶經驗啦

 

餐廳:
星期五餐廳沒有啦!ㄚ不是美系餐廳怎麼會沒有哺乳室.....

文心西堤有但是是在廁所裡
我想他把換尿布跟哺乳室弄混了吧!

新竹彭園沒有哺乳室,但是因為是喜宴會場所以有很多新娘休息室
我去吃喜酒那天新娘休息室是滿的
所以他們開一間沒有給新娘用的休息室(據服務生說是拿來放東西的)
有冷氣有沙發還算舒服啦

高雄大立精品:也是沒有哺乳室,想要哺乳室請到隔壁大立百貨8樓
而且沒有多的新娘室給我餵母奶,怎麼會這樣,難道買精品的貴婦都不餵母奶嗎?
還好廁所沒有異味也算乾淨,所以最後我是在廁所餵的
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休息站:聽說只要是休息站就會有哺乳室
1號國道泰安休息站:空間很小,中度髒(但已經是我用過幾間裡最髒的,不過我還敢餵應該算中度髒)
有冷氣口但是幾乎沒有冷氣出來,皓皓喝到滿頭大汗幾乎不太肯喝

3號國道東山休息站:空間不大,但也不算小了,裡面牆壁塗著我愛的藍色加分不少
牆上還有可愛圖案很不錯
椅子是沙發椅,乾淨度不錯
還有洗手台,鏡子,電熱水器(洗澡的那種喔!應該是給寶寶洗屁股的)、飲水機
很貼心還有音樂可以讓自己選擇要不要播放

往後的日子還很多
會用到哺乳室的機會應該也很多
說真的哺乳室還沒有一間讓我覺得很滿意的
大家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