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37.JPG 
我們歡迎當紅名模~皓皓來為您示範亮亮最新作品
這頂帽子做得很隨性,換色也隨性,圖案也隨性,真的我再也做不出第二頂了
中間當然有些地放有"凸垂"但都被我准過跳過略過
DSC01430.JPG 
整頂帽子從上面看
很豐富的花樣對不對
但是我織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說
DSC01443.JPG 
從下面開始織,只想到我珊瑚紅的線只剩一捲,而且斷貨了,所以沒辦法在織ㄧ頂
只能用配色把它用完
所以最下面的地方就變成這樣子啦!
也因為我用大陸來的輪針織,真的是一點也不"古溜"
所以只能耐著性子慢慢織
想不到卻織的很整齊呀
接著就是上面花樣的地方
DSC01431.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織法,就是鏤空斜斜的織法,
這時我換了比較大的輪針
可是這一圈搓的我手超痛的
還好順利織完
繼續往上
就在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
婆婆希望我再把帽子的肚子做大一點
要有貝蕾帽的樣子
所以我就開始努力加針加針再加針
也就是從加針開始,我的針數都亂了
一切就是一邊織ㄧ邊看
常常織到下一圈才發現上一圈甚至好幾圈之前有個地方出錯了
所以就邊織邊改邊修
最後完成了,還好出錯的地方都不明顯
DSC01430.JPG 
最後的球球又讓我有點傷腦筋,婆婆想要珊瑚紅,我覺得紫羅蘭會比較好看
這時就需要專業的來,請教我的毛帽師傅,和專業美學老師
一致認為混色會比較好看
可是我沒做過混色的球球呀!
隨便把兩色亂亂纏
ㄟ~做出來的也不錯呀
這就是我做的第一頂混色貝蕾帽啦
DSC01432.JPG 
不管帽子的主人是誰
還是我們皓皓戴最好看啦!

最後補上我第三頂毛線帽的圖片
因為是從一張照片上的小角落剪下來
所以很模糊啦
哈哈DSC_0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