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嗎?也還好,為什麼都沒有帽子產出呢?因為很多都是半成品,躺在箱子裡等我完成他
這一頂是成人的報童帽,我戴還是有點太小,也算是半成品,因為它還要逢上兩顆釦子說
DSC02186.JPG
請出名模皓皓為大家示範戴起來的樣子,加了釦子應該就不會加毛球了,這樣太複雜了
DSC02184.JPG
雖然拍糊了,但是請看看我家皓皓的眼神,是不是很有名模的架勢呀
DSC02183.JPG
就因為帽延兩邊會亂捲,愛捲就給你捲個夠,所以打算逢上兩顆釦子把他捲上來

這頂白色為底的帽子也是織好很久,只是一直沒有收尾
這兩天看帽子的主人病得很嚴重,快快把它弄好
希望帽子能幫他保暖,快快把病毒驅散
DSC02188.JPG
皓皓戴真的整個太大,嘴角竟然還留著一小塊餅乾屑,哈哈裝什麼可愛呀
DSC02187.JPG
也是一頂算變形的貝蕾帽吧!收針收得太快皺摺有點多,我的毛線師傅說他發明一種不會有太大皺摺的收法,就等我下一頂帽子來實驗啦
DSC02192.JPG   

織帽子已經不能滿足我的求知慾(最好是有求知慾啦)
加上很多織圖有看沒有懂
所以好學的亮亮去報名了YMCA的毛線編織課程
報名時問了一下報名狀況好像沒有很好耶
希望能開課開得成
另外再網路上發現了一個叫做群編會的組織
哈哈好像很好玩
可惜他這個月的毛線衣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可以考慮加入

看到這裡猜到了嗎?沒錯亮亮我現在進階到在織毛線衣了喔!
敬請期待我的產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