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喔!我不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吧!畢竟我還年輕哈哈
DSC01274.JPG DSC01279.JPG    
聽說最近小三髮型很流行
哈哈亮亮我可是在2年前就留過這樣的髮型了onion110.gif  

先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考上研究所了
雖然值得開心
但也代表著我悠閒的日子即將結束
我可沒有要留職停薪去念書
所以一邊上班一邊上課還要顧著我家皓皓
我想接下來至少2年的日子我會過得很"充實"
所以我想抓住念研究所前的一點點日子好好玩一玩

所以我好想出國玩呀!我想去日本去日本去日本啦onion64.gif  

還在餵母奶的我體重飆到新高
我也好想減肥呀!

大頭要去比小鐵人喔!
大家為他加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