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52.JPG
完成花朵圓形衣後2捆線還有剩,所以做了這件
DSC02451.JPG
像這樣的小背心我有一件白色的(花錢買的)
我一直喜歡這樣的小背心
所以看到織圖就織呀織
但是這件織得很辛苦
因為作者很懶
只給右邊的織圖然後文字敘述的地方說左邊跟右邊一樣
如果是1長針就變成3鎖針
如果是3鎖針就變1長針
我要是真有這麼厲害那我就自己亂織就好了
幹嘛看織圖
所以整個左邊是用猜的
還好做出來不會不對稱
另外我不會縫合織片
所以肩膀縫合的地方也是亂織
整個織好有點短
還沒下水整理過就送人了
下水後應該會長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