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飆破我當年考上師資班時的體重了"
我愛漂亮大家都知道,所以這是我停餵母奶的一個好理由
那天看了一本雜誌(忘了名字反正就是媽媽與寶寶那一類的)
裡面正好提到了斷奶這件事
很認真很認真的看完
看完之後就一直停在裡面提到的一個點:很多媽媽在斷奶後會有失落憂鬱的情形出現
沒錯每次想要斷奶就想到好多好多事情
斷奶後要換奶粉,皓皓的身體不像大頭頭好壯壯,怕他過敏怕他抵抗力不足
雖然皓皓目前一天喝兩次奶,奶量不大但是奶粉錢好貴呀!

不斷的對自己洗腦斷奶後有很多好處喔
我不用工作到一半時間到了去擠奶
我不用每天帶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大包小包的
皓皓應該比較不會這麼黏我(別臭美了只要有人抱皓皓誰都好)
可以認真去減肥
這麼多好處我真的很想斷奶說
但是就這樣一天一天餵下去
每天就跟自己說明天擠不出奶就不餵了
可是我每天都擠得出來耶也就一天一天拖下去

就訂一個時間點吧
跟自己說那就餵到一歲吧
正好也遇到暑假,會有時間去運動
希望過個暑假能看到體重減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