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47.JPG  
吃完午餐出發到凱撒啦!
當然這次還是一報上啾啾的名號就被請進去不用人擠人的貴賓室啦!
實在抱不住皓皓,就讓他下去爬啦
他和大頭兩人滿場爬呀!

進房間休息一下馬上就去游泳池啦!
大頭對那3公尺深的游泳池有點害怕
也怕跳台
但是他很勇敢的跳了幾次(照片改天補)
反正上輩子大概是魚的大頭
只要有游泳池他就可以很快樂
但是皓皓就不一樣了
一泡到水裡就抓著我不放只好跟啾啾輪流照顧他啦

晚上當然是吃BBQ啦!因為有烤乳豬說
和小P一起共進晚餐
可是我怎麼都沒有照片
哭哭
好久不見小P還是一樣美麗動人
姊妹們等我瘦下來
我也會很辣的
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到遊戲室準備聽故事
但是裡面有小朋友暴走讓心情有點不太美麗說
(暴走得很誇張連大人也跟著瘋不顧旁邊有小小孩)

訂房時有跟凱撒說剛好大頭生日
請他為大頭準備生日蛋糕
聽完故事回房
哈哈桌上真的有生日蛋糕耶
DSC02773.JPG  
大頭生日快樂喔!
這個蛋糕很好吃
但是這天從早吃到晚
我吃不下啦
我和大頭只解決了上面的水果和半個蛋糕

至於啾啾呢
唉~他沒有享受美食的命
竟然拉肚子和牙齦腫一起來
美好的第一天讓我們一家人一沾到床就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