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7月開始編,想不到中間跑去趕給敏大姐的小外套
一直拖到10月了才完成
DSC05047.JPG
剛開始編織因為線挑的比較粗,擔心織起來會太大件
還一直想大件一點好剛好我可以穿
誰知道整件完成後變得很像小女生的洋裝
雖然我勉強可以塞進去
但就是繃得緊緊的
所以只好忍痛割愛
DSC05045.JPG  
這組線會閃閃發亮,但不是很好鉤,成品也有點刺刺的
可是這花樣配上白色的線
整個好浪漫風喔
個人覺得很適合在喜宴場合穿
唉!如果我再瘦個10公斤就不用送人了
但是我還是決定把它送給我小嬸
因為用了1捆多的線
也就是我還有快到1綑的線
不管織什麼都不夠
也許等我手上正在織的這件完成了
就用同樣的線同樣的織法
織件小女生的給涵涵剛剛好可以變成母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