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去一堆相片資料裡撈照片
就拿我FB上的照片不過應該畫質不會差到哪裡去(反正也沒有拍照技巧可言哈哈)
這件是敏大姐的高級訂製服
123.jpg  
因為她嫌我只會做背心
他要小外套搭洋裝
好吧既然他指名要有袖子的我......又不會縫袖子
只好找拉克蘭線作品就沒有縫袖子的問題
但是這件讓我很費工
首先是一開始事的線在織到一半時覺得太大了於是拆拆拆
又因為第一次做這樣的作品所以沒有考慮到接線問題
導致線頭很多
所以光收線頭我就拖了1個月之久
還有看來小小一件竟然讓我一球線不夠
所以不是我"稿剛"是沒線了只好換顏色哈哈

這件小外套讓我吃足苦頭
所以從6月底開始織一直到9月才完全收好線頭送給敏大姐
衝著這點敏大姐我的耳環多來幾付吧
124.jpg  
因為太累沒有整燙就送給敏大姊了
這個花樣會縮,所以超超超耗線的啦
絕對不會有第二件了
敏大姊恭喜你
你的高級訂製服絕對不會有重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