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32.JPG  
同事最近投資的新事業~美容保養
他送了我ㄧ組精華液+面膜
這組號稱可以一瓶搞定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是太棒了
拿到馬上就開來用啦
DSC05233.JPG  
這樣一瓶大約是一星期的量
但是懶人如果常常晚上沒有保養
所以我用了2星期才用完
洗完臉什麼都不用擦直接擦這個
也可以當眼霜(膠)
在眼睛周圍在多擦一次就好
一擦上去幾乎是馬上吸收
而且就一瓶搞定
所以我現在的保養就是他啦!
DSC05230.JPG  
這樣一盒裡面有六瓶
不過後來我沒有一瓶搞定
因為我習慣上妝
所以擦完這個我有擦乳液
這樣我的隔離霜比較推的開(現在用的隔離霜比較不好推)
所以乳液完我還有用隔離霜然後才上妝
但是跟之前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比起來真的是快多了
害我最近早上都會在多賴10分鐘的床

DSC05229.JPG  
另外就是這個面膜啦
其實我不太敷面膜
但是我還是用了一片
第二天臉蛋真的水水嫩嫩的
還是...老話一句我很懶
這面膜一星期可以用2-3次
我ㄧ星期有用一次就偷笑了

同是沒有叫我幫他宣傳
只是我用了好用
小小給他推一下
市面上應該還買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