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九把刀一樣沒來由的自信
  
九把刀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提過:關於我沒來由的自信,真的就是沒來由,一種天生的臭屁氣味。
我像大頭也是
一項成績頂多維持在中等的大頭,因為考前一張國語複習卷考了倒數第2名,讓我和啾啾火了
努力的在考前幫他複習,終於在第一天考試交出還算可以的成績
國語92、生活100
於是他很開心的跟我說
只要明天她數學考100,而第一名數學沒有考100(國語100、生活99)
那他就有機會拿到第1名
我聽了只能在心裡祝福他,如果一切就想"憨人"想ㄟ那麼簡單就好了

如果我第一名你要送我什麼?
月考完後馬上接著是5月中旬的游泳比賽
DSC01202.JPG  
這小子從上次僥倖拿了台中市第2名
就一直覺得他這次還是能游出好成績
於是我們在車上最常出現的對話就是
大頭:媽咪,如果我這次游泳前三名你要送我什麼?
亮亮:你是為自己的榮譽而游,不是為了獎品而游好嗎?
大頭:唉呦,如果我拿到前三名你要送我什麼啦!?
亮亮:如果你拿到前三名,你要感謝我從小就把你送去學游泳,我花那麼多錢栽培你,讓你學游泳,應該是你感謝我送我東西,而不是我送你東西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