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臺中沒有IKEA每次上台北總要在IKEA逛一下吃個東西
盼呀盼終於盼到IKEA在台中開店了
我知道人一定暴多所以並沒打算在剛開幕時去朝聖
但是...啾啾同事送他2張餐券9月中到期
那就只好找非假日的晚上去吃飯吧

星期三接了大頭馬上出發,到停車場沒有等太久就進去了
還在等停車時啾啾帶著大頭先殺到餐廳排隊
等我帶著皓皓到餐廳時啾啾還沒排到點餐的地方
整個餐廳點餐區滿滿都是人,排隊人潮繞了好幾圈,但是收銀機只開2臺
也許是要控制進入用餐區的人潮吧!
帶著皓皓進入用餐區先找位子,讓我驚訝的是用餐區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反而有很多位子空著,但是....
這些空著的位子桌面幾乎都沒有收拾說
IMAG0063.jpg  
就像這樣....
我第一個反應是...臺中的市民水準怎麼這麼差,不知道在IKEA用完餐後要自己收拾嗎?
我又繼續往後走,看到越來越多像這樣的桌子後再仔細看看環境
我發現餐廳並沒有明顯標示餐盤回收的地方
應該是很多人不知道要回收到哪裡去吧!
IMAG0060.jpg
然後我在醬料臺又看到像這樣,知道要自己做回收餐盤的動作
卻不知道要放到哪裡?只好放到醬料臺!!
天呀!整個感覺好糟喔
IMAG0062.jpg
衛生紙來不及補充,隨便放在衛生紙盒的上方
而且只宥這個醬料臺有衛生紙
IMAG0066.jpg     
很多都是空的
很多都是空的

 

我終於帶著皓皓找到還算乾淨的位子坐下來
桌面還是有之前客人留下的殘渣
可是沒有衛生紙可以擦拭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啾啾點完餐
登登....很多種餐點都沒有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剛開幕原諒他吧

唉~IKEA加油好嗎?!星期三晚上真的是一個很不好的體驗
餐廳給我的感覺只有髒亂
而且期間有服務人員來推餐盤車走卻對桌上的垃圾視而不見
也有清潔人員來掃地同樣對桌上的垃圾視而不見
當我們拿著回收的餐盤走到餐盤回收區我真是想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IKEA...這不是IKEA
回收的地方和台北不同,更厲害有一條輸送帶把餐盤送回去
但是...輸送帶好髒喔!旁邊到廚餘倒垃圾的垃圾桶好小喔!新開幕為什麼不派個人在旁邊協助
有人沒有把廚餘倒掉就直接放上輸送帶
難道多派些人力有這麼難嗎?

因為我沒有逛家具
所以網路上有人說動線差我沒甚麼感覺
但是....標示不清我停好車要找到餐廳還花了一些時間
還是那句話"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