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篇文章很噁心,不想看的快離開吧!

那天星期六洗衣服發現洗完的衣服上面都有屑屑

早就想清家裡的洗衣機了

看到衣服上的屑屑讓我決定帶著大頭上家樂福買洗衣機清潔劑

星期日的下午就是洗衣機洗澡的時間啦

按下洗衣機洗衣行程開始放水並且把清潔劑放進去

水滿後讓洗衣機稍微繳一下好讓清潔劑溶化

DSC07973.JPG 

這是清潔劑缸放滿水稍微攪一下的樣子

已經很噁心了,洗衣機好髒喔

根據說明我要把洗衣機關掉讓水停留在洗衣機裡2小時(說明說1小時,嚴重時2小時,我家是重症當然要2小時)

約3小時後(我忘了這回事)

DSC07976.JPG 

那些黑黑的是甚麼東西呀

髒死了

根據說明讓他照洗衣行程洗一遍

就來吧!

都洗完水也脫乾之後

DSC07978.JPG 

噁!還是很髒耶!應該說更髒,原本看不到的污垢都跑出來了!

後續又丟了一條浴巾進去洗(說明說如果覺得還不夠乾淨就這樣處理)

也是整個洗衣行程跑一便

至於結果如何我不清楚耶

因為我回家時小嬸已經把衣服丟進去洗了

我們家人口眾多

距離上次清洗我想應該已經過1年以上了

好噁心呀!清潔劑上面說要每個月清,以我們家人口眾多的情形來說,我想2個星期就要清一次吧!

敬請期待下次清洗衣機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