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比去探勘,今天游完泳不知道要吃什麼午餐,阿咪中意的是古拉爵,但是大頭中意的是旁邊的爭鮮,爭鮮先有位子就吃爭鮮啦!
文心路家樂福這家爭鮮還不錯吃喔!
啾啾因為不吃生時所以這類生魚片的東西我都只能趁他不在家或是中午和同事一起吃啦!
爭鮮是我很想吃生魚片又不知道要到哪裡吃的時候的選擇
個人覺得他的鮭魚系列還不錯
看我今天吃的東西就知道我點的幾乎都是鮭魚啦!
一坐下來當然先點鮭魚生魚片
DSC07966.JPG 
4片生魚片只要30元平均一片不到10元便宜啦!
而且他的鮭魚生魚片夠新鮮腥味不會太重
(其它的我都沒吃不清楚)
另外每次必點2盤以上的就是我的最愛"煙燻鮭魚"
DSC07965.JPG
我覺得他們的煙燻鮭魚非常超值,煙燻鮭魚到一般的餐廳吃是很貴的,就算去好事多買整包回家吃還是很貴
但是他們家煙燻鮭魚不會給得很小氣,我又很喜歡他搭洋蔥和檸檬汁(我最愛這樣吃了)
還幫我捲好不用自己捲得很辛苦
一盤有2捲,便宜便宜啦!雖然我覺得IKEA的煙燻鮭魚很超值,但是他們的更更更超值呵呵
是我鮭魚癮發作又不想去大飯店吃吃到飽的時候的好去處
另外看到現在他們在推烤扇貝
正好從我眼前經過
不小心手滑拿了一盤
DSC07963.JPG 
一盤30元有這樣的品質我覺得很不錯了耶
雖然我吃起來感覺是燙過後刷上醬油
一點炭烤的味道也沒有
可是他好大顆喔
煮的熟度也剛好新鮮度又夠
要不是那個醬油太鹹了我會來個好幾盤
DSC07969.JPG
正準備要走時看到隔壁桌點這個鮭魚卵軍艦
愛吃鮭魚卵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決定和大頭一人一個把他解決
我覺得他的鮭魚卵也表現得不錯
有一點點腥味但是在我可以忍受範圍
重點是他的卵顆顆飽滿
我曾經在台灣吃過那種已經扁掉的鮭魚卵真是讓我當場想飛到日本去吃個夠呀

從頭看到尾有沒有發現我幾乎都吃鮭魚系列
哈哈因為我沒有拍大頭吃的啦
而且鮭魚生魚片可以說是生魚片的入門呀!
很多人第一次體驗生魚片幾乎都是貢獻給鮭魚
加上他油脂很多吃起來很順口啦(活該瘦不下來)
最後我們吃了這麼多
DSC07971.JPG 
1大1小吃14盤總共要價420元,說真的有點貴耶!不過誰叫我都點那種沒有飯的
要吃飽當然就要吃這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