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下午請假去買了雙靴子
因為我的小腿比較粗
所以幾乎是找不到靴子的
後來有一家專櫃小姐跟我說他們家的鞋子是可以訂做的
所以我就訂了一雙靴子
很高興我終於有一雙不是很緊的靴子了

想不到這星期二接到電話
專櫃小姐跟我說他們公司說那雙靴子現在不接收訂做了
我其實很生氣
當初我要訂的時候也是他們跟我說查過了可以訂做
我才願意等個一個半月才能拿到靴子
沒想到過了一個星期才打電話跟我說不能訂做
我錢都付了能怎麼瓣?
還跟我說目前只有一雙可以訂做
價格當然比我當初買的那雙貴多了
遠遠超出我的預算我怎麼可能買
而且我很忙耶
還要我找個時間過去在挑一雙
真的是給他超超超不爽啦

不爽歸不爽
我不能跟錢過不去
今天特別過去挑了
是有挑到一雙不用訂做我可以穿的
比我之前訂的那雙便宜
理論上要退我錢呀
但是說什麼就是不肯退
本來要給我的"消費卷"也是要押三個月日期的(還只能在他們櫃用喔)
我抗議說你們退"消費卷"給我等於是強迫我再次消費
目前櫃上我也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鞋子
3個月我根本不可能再消費
最後才退沒有日期的給我
其實我還是不爽的
還是很想跟樓管投訴耶
如果我不肯換
我已經付錢我的訂單是成立的
一個半月後他們無法履約
我應該至少可以要求他們退回貨款吧
我也是不想為難櫃姐
可是這口怨氣真的是很想找個出口好好發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