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很多支手機,這次的購買經驗最讓我抓狂
也是所有亮亮買東西經驗裡最最最抓狂的一次
在這篇文章裡我儘量不用情緒性字眼
DSC00086.JPG
這是我一月新購入的手機,手機本身是沒有問題的,我也很愛
很抱歉我在很"氣"的狀態下拍的照片,所以模糊了
這是三星的手機:J808 官網
有問題的是
"台"製座充和購買經驗(購買經驗純屬個人感覺我最後再說)
DSC00081.JPG
這個台製座充我是在1月24日晚上拿到的
一拿到手馬上將台製電池充電這時座充沒有問題
因為原廠的電池充飽電加上台製電池也是充飽的狀態
所以過年期間這個充電器便沒有再用過
過完年兩顆電池都沒電了
晚上先充原廠的
第二天手機換上原廠電池發現充了一整晚的電
電池顯示電力只有一格覺得怪怪的
但充台製的電池還是沒有問題
於是仔細觀察原廠電池充電情形
發現原廠電池一放上去會顯示充電中沒錯
可是沒多久馬上就跳到綠燈顯示充飽電
以為是電池沒放好
再放還是一樣便拿去當初購買的通訊行要求修理
店家試了試也發現問題便說要送修
我也同意
等了兩個星期店家沒有給任何電話我又去店家問
店家表示第二天會給我
第二天我就拿到了我送修的座充
馬上幫我台製的電池充電也是沒有問題
接著原廠電池沒電也放下去充電
我並沒又在旁邊觀看
不過沒有之前幾秒鐘後就出現充飽電的情形
所以我放心出門並在7小時候拿起電池保存好
3月14日拿起原廠電池使用
一開手機又只有顯示一格電力
表示電根本沒充進去
拿起台製電池再試看看
台製電池放上去燈號還是綠燈(台製電池已經沒電)
怎麼試都沒有改變
3/15是星期天通訊行沒有開
可是我已經一把火
這就是座充的外包裝
我在外包裝上完全找不到廠商的聯絡方式或者這是哪一家廠商製作
DSC00076.JPG
1月購入到現在都已經3月中了還不能正常使用是怎樣

至於店家態度問題是我個人觀感
文中我儘量避免情緒性字眼並避免提及店家完全名稱
如果看到我有情緒性字眼提醒我我會拿掉
1月6日到台中台*大哥大昌*特約店訂購了這支手機
店家:店中沒有該款手機要訂購
我:何時能到貨
店:正常來說3-4天如果缺貨會久一點,到貨會以簡訊通知
我:好
回家細看訂單
上面有一個條文說著如果到貨一星期內我沒有去拿貨
則店家不負保管責任
但是舊手機因為電池蓄電量不足常常是關機狀態
如果店家傳簡訊給我我沒收到那我的手機是不是就會飛走了
1月9日還沒收到簡訊
去電詢問
店:還沒到貨或到會簡訊通知
1月13日去電詢問同樣的答案
陸續又去電幾次都是同樣答案
1月22日受不了了再不到貨不是要等到過年後
再次去電
我:小姐,我已經等很久了,如果24日貨沒到是不是要等過完年才能拿到
店:我幫您查一下等一下回電給你
我沒有等到電話
1月23日下午約2-3點再次去電
我:請問手機來了嗎
店:我查一下等一下回電給你
幾次經驗我知道店家一定不會回電給我
但我還是願意給他最後一次機會
我故意到處逛到處晃等到4-5點我還是沒有等到電話
直接到店裡
一進去當然臉色不好看,劈頭一句:我知道你一定不會回電給我,我親自過來詢問
店:剛剛幫您查了,已經在貨運了,今天就會到
我:今天什麼時候會到
店:不確定耶!明天我們還有營業,你明天來拿一定可以拿到
1月24日我去拿手機
如期拿到我的手機
但是"配件包"拿成原廠包
我說我要的不是原廠包(就是一個上面印有SAMSUNG的包包)
店:所有的配件包都是台製的
我:可以接受但是要等多久
店:今天晚上可以拿到

我在意的是:店家每次說要回電給我都沒有回電
都是我不斷的打電話再催
今天一個服務業連親口答應客戶的事情都做不到
真的是給他****
只能說以後我要買手機我一定會到直營店去買了
至於特約店很抱歉我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