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們從台中出發
高鐵票早就已經訂好,所以從容的取票上月台,不再向上次一樣趕了
月台上我和大頭還有時間慢慢拍照呢!
DSC00161.JPG
上車啦!天色越來越晚,窗戶已經可以映出我和大頭的身影。
大頭不給拍(怪了孩子是不是年紀越大越不愛拍照呀),我只好玩自拍過過癮
DSC00166.JPG
到板橋車站,姐夫開車來接我們,沒想到板橋大塞車,我們塞到梅子家時已經8點多,姐夫塞到很氣,還差點不帶我們去呢!
還好過了好市多就比較好走了。感謝姐夫呀!

到了梅子家,從來沒這麼晚吃晚餐的大頭早就餓扁了,當其他孩子已經玩起來了,大頭還努力的吃東西。尤其有他最愛的炸雞。
今天我們是採每個人帶一道菜的方式進行聚餐(竟然忘了拍餐桌的盛況),我遠從台中來,又搭高鐵,只好帶甜點啦!
吃完飯,孩子玩孩子的,我們幾個大學室友這麼久沒見,當然也要努力聊一下。
還要努力拍照,可是我拍的照片都好模糊喔!

怪了這年頭流行生男的,我們四個人的第一胎都是男生,還好梅子第二胎是女的,將來可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呀!
小P的老大,肚子裡還有老二喔!是個頭好壯壯超級可愛的小男生。
DSC00170.JPG
梅子家的包子,有沒有覺得他跟曼秀雷敦廣告的小男生很像呀!
DSC00176.JPG
大人就是這樣愛拍照,梅子專心的幫孩子拍照,他的相機拍起來比我的美多了,有興趣的去梅子家看專業像機跟傻瓜像機的差別。
我這裡是傻瓜像機代表!哈!
DSC00178.JPG
幾個孩子裡唯一的女孩~秦秦,大家愛的不得了努力的抱,秦秦的眼睛超美的,皮膚超白,老天爺呀!賜我一個女兒吧!
不然秦秦給我當媳婦也不錯啦!哈哈!梅子媽聽到了嗎?
DSC00182.JPG
這是拍照時間,客廳裡大家拍成一團,花子的老公抱著孩子也入鏡啦!
DSC00186.JPG
真佩服梅子,都兩個孩子的媽了,你看那巴掌臉,真是小的可以!我的大餅臉大概是他的兩倍大吧!
小P也很厲害,竟然一點皺紋也沒有,不像我臉上違章建築一堆。
DSC00188.JPG
大頭終於出現啦!他很愛這樣的電動車,家裡那台比較小,他騎沒幾分鐘就沒電了,所以他巴著這台機車不放呀!
DSC00189.JPG
當我們幾個好姊妹在房間聊天時,客廳幾個孩子在玩BJ GO玩瘋了。
DSC00197.JPG
一人一顆球,幾個孩子玩得超開心的。
DSC00204.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幾個孩子一晚這樣玩下來,年紀小的體力不支,哭鬧著要回家,只好結束這場聚會。
時間太短了啦!梅子呀!下次我們約中午啦!這樣孩子們玩得開心點,爸爸們顧小孩顧得累一點,我們聊天也可以聊得盡興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