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這次上台北特別要求要住在阿姨家,因為他想要跟廷睡,為了訓練大頭自己睡覺,便答應了他的要求,但一趟台北行下來,我的目的還是沒有達到呀!
大頭從小就喜歡廷,但是大頭有時卻又喜歡和廷搶玩具,輔出生後,他們兄弟三人間的互動就更奇妙了。

一早起床,三個兄弟坐在客廳,專注的看著電視。
DSC00210.JPG
在坪林老家,大頭很照顧輔,連兩人的合照都這麼可愛。
DSC00304.JPG
果然,大頭和廷為了車車吵架了,大頭向我求救,廷則不改他倔將的脾氣,搶輸就是搶輸,我不想幫大頭。
但是實在沒辦法,所以我只好動用我的手機計時,每人玩5分鐘。
DSC00318.JPG
一到菜園三個人卻又很融洽的研究蟲子。
DSC00345.JPG
只能說小朋友的世界沒有絕對的朋友,也沒有絕對的敵人,吵吵鬧鬧在所難免。
大頭對甫的照顧比廷還要像甫的哥哥呢!
但是問他喜歡和廷玩還是和甫玩?他總是回答我"廷",我想廷在心中不只是哥哥吧!應該多多少少還有點崇拜的情結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