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北海道行程中我最期待的富良野來啦
一早起床要去搭車啦
前一天逛到札幌車站打烊
今天要9點出門時在有點累

在往富良野的車上看到可愛的車掌先生
吼~我最愛穿制服的啦onion34.gif
一跟他要求合照
他很專業的馬上把帽子給我戴
看我笑得多燦爛呀
P7021240.JPG
到富良野已經11點多了
接近午餐時間啦
聽到有人說中文
旁邊圍了一堆也是說中文的觀光客
我們也跟過去湊熱鬧了
問了他哪裡有好吃的午餐
他推薦我們吃一家湯咖哩
這是一家很小的餐廳
大約只能容納10人左右
應該是那種家庭式的小餐廳
我們進去的時候
所有人都對我們行注目禮
因為我們一看就是觀光客的樣子啦
老闆娘很親切
不過他不會講英文
所以我們點菜都是用比手畫腳 
點完餐跟菜單合照一下
P7021242.JPG
主餐都上了才發現我們好像點錯了
我們想點的是套餐
但是我們好像點成單點的
不過老闆娘很好
讓我們改菜單喔
來到北海道一定要吃吃湯咖哩呀
超超超好吃的
馬鈴薯真的名不虛傳又香又甜
不喜歡吃紅蘿蔔的我也把紅蘿蔔吃掉
還有茄子也很好吃
尤其是他的咖哩湯加在飯上
真的很好吃
P7021244.JPG
我們在外面開心的拍了幾張照
P7021250.JPG
我喜歡這樣的家庭式餐廳
有機會再到北海道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