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網路串連信串起了曾經親如家人的我們
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
近幾年更因為各自有了家庭連絡變少了
但友情卻不因為這樣而變淡

加入串連信的第二天
一開信箱嚇死我了
一天通常只有5.6封電郵量的我
一進信箱看到我有31封新郵件(還沒看到標題)
以為我被駭客攻擊

康家一個讓我大學差點退學的社團onion80.gif
卻對他有無比深厚的感情
畢竟我和啾啾就是在康家認識的
(果真是家人呀)
期待這個網站串起康家每一位家人
康46呀來個期聚吧
最近幾次聚會到場人數太少
讓我有一種強烈的不滿足感
我要"期聚"啦onion11a.gifonion11b.gif

點這裡參觀康家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