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新買的T恤
那天一洗好晾起來看到曬衣架上五顏六色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讓我介紹一下衣櫃裡的新成員吧
DSC02155.JPG
裡面只有兩件是我的
呵呵當然還有其他件沒又入鏡(我敗家怎麼可能只拜這些呢)
最上面4件是知名網站LATIV買的
這個夏天想買幾件T恤已經在網站看很久了
一直沒下手是因為大人的T恤買3件特價798
我只有要買兩件
所以一直想找同事一起湊
這一湊不得了啦
我一個人就買了7件上衣(含兩件大頭的)
我最喜歡跟大頭裝噁心了
所以我早就想買親子裝
之前買過一套可是被我弄髒而且那個T恤我穿好緊喔
LATIV的T恤都有分尺寸
而且上衣比較長正合我的需求
最重要的是他的親子裝不是一模一樣的喔
參考網站

這是我們噁心母子倆第一套
小豬足球隊
有沒有超可愛
很喜歡他的棉料
很棉很舒服而且是不同色耶
呵呵
DSC02156.JPG

第二套告白機器人
這一套也有男生的
可是缺了啾啾的尺寸我不想等
(就是因為等尺寸害我想買的鯨魚寶貝和冠軍美味漢堡沒有我的尺寸了)
所以這套也決定買我們噁心母子倆的就好
呵呵出門我們當情侶就好啦
DSC02157.JPG
大人的料子和小孩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大人的薄一點
這樣也好因為我怕熱呀
而且我想像網站一樣穿兩件
這種薄度只要不太熱穿兩件應該可以忍受

因為沒有幫大頭買過他們家的衣服
以大頭現在110左右的身高
應該穿尺寸110的就好呀
錯~大頭幾乎都穿120以上的
所以參考了同事小孩的尺寸後我在120和130之間徘徊
最後決定各一件
好像只差一點點而已
各約一公分
肚子的地方差異比較小
唉~大頭就是肚子比人家大呀onion03.gif
DSC02162.JPG
我的就沒問題啦
冬天長T恤就穿M的
夏天當然也延續穿M的啦
除非我繼續瘦下去啦
哈哈
這兩件都是我愛的粉紅色
淺粉紅浪漫
桃紅熱情
好愛喔
DSC02163.JPG

衣服到了之後的星期六
我去逛了水湳市場
又看到五顏六色的T恤料子也不錯
一件80
還有大頭愛的麵包超人
買啦
這件橘色麵包超人圖案描邊的部分有凸起ㄛ
正好有黑色褲子可以配成套
最近很迷麵包超人的大頭很愛喔
DSC02159.JPG

還有工程車系列
很喜歡這圖案
所以就藍白各一件啦
服裝設計上面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那個袖子藍色的有滾白邊
現場兩件都很愛
難以割捨只好兩件都買了
DSC02161.JPG
回到家這幾件T恤是一起洗的
在市場摸那些衣服的料子很不錯
回到家有LATIV的一比較之下
LATIV的還是比較棉啦
不過都應該是不錯穿的啦
哈哈
今年夏天大頭可以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