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連身長洋裝夯到一個不行,從6月初我就開始看長洋裝了,但是不是價格太高就是不喜歡,最近在網拍上看到幾件不錯的
長洋裝3.jpg 
今天又看到這件來自FoussyCat
 【FoussyCat】異國氛圍時髦滑布手感長洋裝 
感謝大家熱烈搶購~現貨已搶購一空!
館長為了回饋消費者們,特別開放預購方式
讓大家搶鮮買,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出貨日: 07/31開始出貨~(依照付款順序出貨)
『請注意:預購商品不接受更換尺寸及色系,如需更換煩請取消重新訂購』

此款以擁有滑布手感的舒適材質製作,異國氛圍圖騰印花點綴
高腰V領剪裁設計~呈現不同以往的浪漫異域風貌~
這件要價580元,重點是他不暴露,下面兩件我來穿都還要加背心或內搭會很熱
就是不知道是怎樣的料子

長洋裝.jpg
第一件來自小美日系
 【小美日系】LENA穿搭.VIVI蕾絲滾邊綁帶牛仔長裙
VIVI雜誌刊登款
享受南洋熱情渡假風洋裝
白搭天藍色沁涼舒適好感受
胸前交叉綁帶木質珠珠裝飾
白色蕾絲襯托.細肩帶露出迷人的鎖骨香間
層層蕾絲蛋糕裙擺浪漫風情
搭配草編涼鞋好感度上升
呈現夏季時光元氣女孩的夢幻渡假風~
這件要730元,問題在他是牛仔布,我有點怕會很熱
長洋裝.bmp
另一件來自糖罐子
 【糖罐子】悸動魅力.V型後綁帶花漾長洋裝
繽紛的圖藤花漾展現了女孩的迷人角色
V型的綁帶設計瞬間增添誘人胸型
濃厚的異國色調更是令人無法自拔
超長版的優異剪裁輕鬆修飾完美下半身唷~
這件只要480便宜很多耶!但是一定要加內搭啦!
兩家的衣服我都買過,都還不錯,好掙扎喔!很想買可是今年我好像買太多衣服了!
姐妹們你們覺得哪件好看應該買哪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