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還在修改中
隨時都有變動的可能
所以還是先把我想去又有網站連結的給打出來
再慢慢整理吧
P7031335.JPG

這次的行程反正就是幾個區域
我慢慢的把想去的點加進來再好好研究一下要怎麼走

一、札幌札幌是北海道最熱鬧的城市,當然要好好逛街,想買的藥妝就是要在這裡買齊啦!還有那個我很想吃上次沒吃到的雪印冰淇淋等我,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逛街
南千歲OUTLET:上次沒去成,這次當然要去,可是我對日本品牌不熟,歡迎熟的人可以告訴我有哪個品牌值得買喔!
札幌的百貨:札幌車站本身是一棟很大的百貨公司,上次去光地下的就逛得很高興了,這次我要把地上的也逛一逛,還有附近一堆百貨公司我要來啦!
APIAESTAPASEOSTELLART38
啤酒工廠:這個不在札幌市區要坐公車才能到,不過我還是很想去啦!
藥妝店:這個網站厲害喔!幾家連鎖藥局都可以查到北海道哪裡有店,不想被松本清貴到的人可以多多比較啦!
美食
雪印冰淇淋:我超想吃的啦!我愛冰淇淋!
水果派FF的哈密瓜派.jpg (圖片來自官網)這可是札幌人氣店呀!我要吃我要吃!那個水果看起來好讚喔!(還有部落格喔!)
北海道特產哈蜜瓜,這可是6月限定的呀!6月的北海道好像也產草莓櫻桃,真想豪氣的說老闆每一種都來一份,哈哈
白色戀人:北海道名物,不用我多說啦!(可以參觀工廠耶)
三蟹吃到飽:啾啾指定要的
拉麵:北海道可是拉麵蓬勃發展的地區,怎麼可以錯過

二、小樽:小樽著名的夜景是一定要拍些照片回來的,還有小樽有條壽司通也可以考慮吃一下,還有那個最重要的6段冰淇淋絕對不能錯過。

三、洞爺+登別:住洞爺要看煙火,住登別要看變臉

四、函館:百萬夜景怎麼可以錯過,還有女子修道院旁的冰淇淋也是重點呀!就住在函館朝市前,當然也不能錯過朝市的食物啦!
觀光
函館朝市:就住在函館朝市前,怎麼可以錯過北海道三大市場呢!
五稜郭:函館著名景點,我想上那個塔去看看美麗的五芒星。
函館山夜景:
教堂群
倉庫群
美食
函館巴丼:函館巴丼(圖片來自kikuyo食堂)去函館就是為了這個巴丼,看看那晶瑩剔透的鮭魚卵,還有我很愛的"烏泥"以及扇貝,函館~巴丼~我來啦!!onion34.gif 

五、美瑛+富良野:這個行程最讓我頭痛,啾啾說要做機車遊美瑛,但是我怕屁股開花,2天看起來時間很多,仔細想想時間好像又不太夠,富良野決定要搭觀光巴士,美瑛決定用機車遊,富田農場呢?來到這裡了怎麼可以沒有把富田農場排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