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中午,照例是快樂的午餐時間。四張犁地區最近開了些餐廳,這家日本料理從上星期每天騎車經過就很想來吃吃看,尤其有一天經過時他竟然滿座,更讓我很想品嚐。中午,帶齊人馬,就殺過來了,對面就是三角公園還蠻好停車的,店裡有幾桌客人,忘了拍外觀了!(還沒正式寫過食記ㄇㄟ)
接下來看圖說話
很想像人氣部落格『北海道牛奶麥片』一樣用單點的,但是我沒有勇氣,還是選擇了套餐。

菜單一:我點了泡菜燒肉蓋飯,斐點了東坡肉蓋飯都是80元價格很公道(是很便宜啦)。

菜單二:我們點了綜合生魚片(12片),三個愛吃生猛海鮮的女人呀!

上菜速度非常快,一下子東坡肉蓋飯就來了。

這是全部的東坡肉蓋飯,那個東坡肉上桌時還不斷的晃動,彷彿說著吃我吃我,吼~流口水呀。肉滷的非常軟嫩,尤其那層皮Q的ㄌㄟ。分了一點肉燥,還有一小口豬皮,好好吃喔!要不是我在減肥一定點這個。

來一張近照,那肥嫩嫩的豬皮還閃閃發光呢!

這是配菜,也很不錯,好吃就是份量少的點。

還有味增湯,裡面有碎魚肉,也不錯啦!

生魚片上桌啦!這樣一份200元,便宜啦!有12片耶!一種三片,我們一人一片剛剛好!超愛生魚片的,從右上到左下依序應該是,鮪魚背肉、旗魚肉、鮭魚、雕魚,不知道正不正確,如有錯誤請幫忙指正啦!
這一盤生魚片我們吃得好開心呀!誰叫我們三個特愛吃生魚片!哈!

接著我的泡菜燒肉蓋飯來了,不錯吃也一樣有配菜。

這是近照

還有凹來的炒高麗菜一份。這個就普普,吵得有點硬,如果單點的話是60元,這樣的份量算很超值啦!
最後來張他的名片,整體來說是一間評價的日式料理,料理的內容也不錯,是一間可以在來的好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