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要感謝與我有心電感應的好友,千辛萬苦的從美國幫我把四盒積木帶回來。(老公說要請你吃飯啦)
    話說從頭 老爺和大頭一樣迷上海綿寶寶,某一天他在網路上發現樂高有出海綿寶寶的積木,於是要求我打電話給好友,要請他到美國時順便幫忙帶積木,很不好意思的打了電話給好友,好友也答應要幫忙。利用清明假期上台北,突然接到好友電話,告訴我他買到積木了要我找時間去找他拿,哈哈,我就在台北呀!這不是有心電感應是什麼?好友總共買了4組積木,還沒來得及把所有盒子拍完,先給大家看其中兩個。
這是泡芙阿姨的駕訓班


這是水母田,也就是這篇網誌的主角 


以下是組合過程,因為照片太多只好PO積木與組合後的照片 
一盒積木裡面有三小包積木,每包積木裡面又有一包很小的零件包


這是說明書


說明書的內頁,老公說沒看過這麼詳細的說明書,哈!廢話很貴耶!4盒要價4張小朋友耶!


2號積木袋


組合後是火箭船艙 


1號積木袋 


組合後是補水母車與水母田 


水母車、水母田和半完成火箭船艙合照一張(吼~我的照相技術怎麼這麼差) 



3號積木袋 


完成!!將所有的東西和盒子一起合照


再來一張 


    積木是有機關的,派大星站的是可以升降的平台,水母車也可以打開放水母進去,還可以把水母槽放到火箭上,哈哈!好好玩喔!還有三盒改天有空再組,在好好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