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不起正牌柏金包
所以我看坊間柏金包款已經看很久了
admj.jpg 
前一陣子鎖定ADMJ
但是ADMJ也太貴我買不起
有天閒逛奇摩
看到PIXY的賣場有MAKIYO設計的包包說
pink bag.jpg pink bag2.jpg
天呀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亮眼的桃紅色
加上夢幻的蕾絲
還有我找很久的柏金包款
而且只賣1980
還有可愛的配件
pink bag3.jpg 
不過我今年買很多包了
我對包包的要求不大
一個包可以用很久以前都還用百貨公司贈品說
而且呀我一旦換包包就的就會被我束之高閣
所以這個包我可要好好考慮考慮
畢竟4月我才買了這兩個包呀
DSC01470.JPGDSC01474.JPG

最近很累
梅子一直叫我去血拼發洩壓力
這個包也許會成為我瘋狂購物的開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