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18.JPGDSC03877.JPGDSC03945.JPG
就是這一頂白色帽子
我超愛的
所以每次出門玩幾乎都會帶著他
但是我不愛買白色的東西就是這樣
他髒了
所謂的髒就是有一點點的小黃
不是很明顯可是處女座這種地方就是特別龜毛
所以我洗了他
誰知道不洗還好洗了泛黃的地方更大、更多了
我傷心的拿到洗衣店問看看能不能洗
想不到洗衣店看了之後告訴我可能是本身材質的問題
洗了也沒用
因為泛黃的地方都是接縫處
上星期去百貨公司
看到櫃上還有在賣這頂帽子
跟櫃解說了我帽子的情形
他要我改天帶過去給他看

今天我真的帶過去了(哈他應該料不到吧)
櫃姐看了質疑我在洗的時候跟其他衣服一起洗才會這樣
天大的冤枉阿onion18.gif
我因為他是純白的可是親自手洗(我的寶貝衣服都沒有這種待遇)
誰知道會這樣
櫃姐問我希望怎麼解決
我說已經買很久了我不期待他們換一頂給我
但是既然這商品有問題
是不是應該下架以免另一個消費者受害
最後櫃姐把櫃上那頂換給我
這也算是有交代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頂帽子
如果櫃姐不換給我
我應該也會買一頂類似的(不會買一樣的)
現在這樣的結局我還算滿意啦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能知道為什麼這頂帽子會這樣
不然換來的小白不就跟[空今]的一樣洗都不能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