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連假沒有出遊計畫
如果再悶在家裡沒有吃些好料的
我想我應該會瘋掉
上網看了看決定就是這家"迦南園"了
會選他完全是被"上桌還會跳的活蝦吃到飽"給吸引啦
不過我顧著吃完全不想拍照
(難怪我的美食食記總哩哩落落)
先來看看店裡的裝潢吧
DSC03246.JPG
就是這樣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桌客人
11點就報到了關於吃我們很少遲到的
沒有拍到醬料區
這些都等我第二次去吃的時候在拍吧
真的等不了的自己上網搜尋吧
DSC03247.JPG
基本的菜盤
哈哈我是超級肉食性動物
這不是我的菜
所以當然有時間拍啦
DSC03249.JPG
牛肉的表現很不錯喔
是我們愛吃的那種牛肉
趁著鍋子還沒滾先拍吧
等鍋子滾了我哪有時間拍照呀
雙手不是拿筷子在夾東西就是在剝蝦子呀
DSC03250.JPG
看看我們滿桌的菜
他的軟絲也超好吃的
越新鮮的軟絲越透明
他的幾乎是透明的啦
還有那兩盤用蓋子蓋起來的
沒錯就是傳說中會跳的蝦子
一定要用蓋子蓋不然會滿桌抓蝦子喔
下鍋後還要用鍋蓋稍微蓋一下
不然蝦子會跳出來跟你打招呼的
煮熟的每隻蝦子尾巴都成漂亮的扇形
(別說你不知道喔!蝦子越新鮮尾巴的扇形會越開)
豬肉沒有拍到
他的豬肉也很好吃
沒什麼油脂卻一點也不澀軟嫩好入口
感覺比牛肉健康多了
來看看啾啾努力吃牛肉後他的鍋子變這樣
DSC03251.JPG
抱歉我技術不好拍不出那0.5公分厚的油脂
至於我的鍋子因為煮了許多海鮮
哈哈超好喝的
迦南園超級推薦大家去吃的喔     

arrow
arrow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