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過生日當然要過一個月啦!不然朋友這麼多怎麼有辦法一一聚餐。因為生日理所當然有些好康,如哈根達就因為我是壽星而且是會員,所以可以生日當月打8折(1次!!好摳ㄛ人家朋友這麼多少說也要2.3次),看到簡訊當然要找好朋友一起去啦!可惜小青子臨時老公生病不能來,只有我和以真及他的小朋友,真是便宜祥祥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愛情海戀果甜蜜鍋!這個哈根達呀!真是好吃喔!本來想去吃英式下午茶的,上網一查發現那是春天的菜色,夏天限定的就是這個啦!
Photo0035.jpg
有一本季節限定的菜單,看起來有沒有給他愛情海的FU呀!
Photo0030.jpg
同場加映還有這些,當然我沒有點啦!跟以真兩個吃愛情海就夠啦!
Photo0033.jpg
這個是為了刺激沒有來的小青子,小青子看到沒你最愛的抹茶喔!本來要一邊吃一邊傳圖片給他的,但是我的手機MMS傳不出去,氣死人啦!哈哈忘了說這篇文章裡的圖片都是我用手機拍的,沒有小花功能,近拍都糊掉了!
Photo0032.jpg
還有這個黑櫻桃,天呀!每次去哈根達都有一種衝動想要大喊"通通給我來一份"
Photo0031.jpg

好了我們點的主餐上場,這樣一份不便宜喔!要價880元耶!要不是我可以打8折我還真捨不得來吃呀!
餐點的內容有冰淇淋每種口味各兩顆,應該總共有16顆,可是我看照片怎麼點都少一顆說!
蜜桃起士蛋糕、餅乾、水果和中間的優格。
Photo0035.jpg
來到哈根達當然要吃冰淇淋,點這種鍋的好處就是幾乎每一種口味的冰淇淋都會吃到,哈根達不管哪種口味冰淇淋都超好吃的啦!我最愛吃那個紅莓的(左下角),這兩碗冰淇淋沒兩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Photo0036.jpg
看到沒我的臉上又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了!
Photo0040.jpg
當然其他配角們也不能錯過,這個水果的表現普普,在台灣要吃到好吃的水果還是要自己去市場買啦!
Photo0041.jpg
這碗餅乾,本來我的期望也不是太大,誰知道一吃到那個巧克力餅乾驚為天人呀!好好吃喔!好濃的巧克力香味,一點也不甜,還有香香的堅果味,如果吃得有點膩或太乾還可以沾中間的優格醬來吃,又別有一番風味,大大的推呀!不過另外一種餅乾對我而言就太甜了,我不喜歡。
Photo0038.jpg
這個蜜桃起士蛋糕也很好吃,有香濃的起士味,也可以吃到蜜桃,可是和照片比起來有差喔!照片的蜜桃可是大大片,這個則是小塊散佈,還有附兩塊應該是罐頭蜜桃,好酸喔!
Photo0037.jpg
竟然沒有中間優格的圖片,那個優格好好吃,一點也不甜說,點餐時因為祥祥一直吵著要吃巧克力火鍋(很抱歉那是冬季限定商品喔),所以小姐說中間的優格也可以換成巧克力醬,但是我們沒有換,我們最後還把優格吃光光,哈哈這麼貴當然要吃光光啦!
延伸閱讀:
每年都要幸福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