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8日是個特別的日子
為了這一天我特別買了一件設計師的衣服
(王靖淳邦亞米)
精心的打扮了一下才出門
怕小腹凸出還不敢吃早餐
在車上很滿意自己的妝和髮型
忍不住自拍
第一次給大家近看我的妝
希望大家別介意
DSC03474.JPG
眼妝很淡
跟我平時走兇狠眼妝差很多
特別不畫眼線就是希望今天我的妝看起來別太兇
這個髮型帶上買了很久的珍珠髮圈還蠻合的
正好超級好朋友結婚時送我的珍珠項鍊派上用場
可是我找不到耳環了
同事還以為我故意去買一整套的呢
這樣有沒有給他像小公主呀
我不是很愛珍珠
這是我第一次以珍珠當作主要飾品喔
全身照要等等
因為我沒有全身照
只能等別人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