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花王泡沫染髮劑很好用,早就被升火升到一個不行
北海道之行買了四瓶回來馬上染染看,卻發現白髮染不過,正好同事去東京又託他買了染白髮專用的
DSC07993.JPG
這個染白髮得在日本應該算是新商品,一瓶要價980丹不太便宜喔!
從哪看出他是染白髮專用的呢
請看盒子右上角(懂日文的幫我看看!希望我沒有會錯意呀!)
DSC07994.JPG
打開裡面的東西和一般的泡沫染髮劑一樣
上行至下行分別是:大瓶染劑、小瓶染劑、護髮的、手套和測試肌膚敏感卡、說明卡、擠泡泡頭
DSC07995.JPG
先看看我的白髮吧!就是這搓白髮讓我很頭痛,也讓我之前在美容院染的時候每半年要大失血一次。
DSC07992.JPG
因為我看不太懂日文
只能靠漢字猜說明+網路上找的說明網誌
我想應該是:
1、把小瓶染劑倒入大瓶染劑
2、輕輕搖晃(倒轉)瓶子約4-5次,讓染劑均勻,換上擠泡泡頭(還要測試自己會不會過敏,不過我懶跳過沒測)
3、從後面的頭髮開始染就像洗頭一樣把整頭弄滿染劑
4、等約半小時後洗掉
這就是我染後的樣子
DSC07997.JPG
另一種不同的光源
DSC07998.JPG
白髮是有蓋過去了,可是沒有完全蓋耶!

這個白髮專用送的護髮和一般送的護髮不一樣耶
根據我上網查的結果
一般送的護髮是要洗完頭用的不用再沖掉
我以為白髮專用的也是一樣
不過用了幾次之後覺得怪怪的
味道濃到不像樣、太大一包、太濃稠
根據這幾點我覺得我會不會用錯了,也許那個是用完還要沖掉的
還有不一樣的地方是
一般的染劑很好沖掉
我使用兩種染劑時都有不小心弄到手碗內側的皮膚
一般的很容易就沖掉了
但是染白髮專用的我要稍微搓一下才沖得掉

在這裡分享一個染髮的小秘訣
堂姐教我染完頭髮不要用洗髮精洗頭
他說這樣頭髮容易退色
他教我用潤髮乳洗頭就好
我發現我用這種方法染頭髮染完頭髮也不乾澀
值得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