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很愛和大頭約會
所謂的約會其實就是和他去看電影
我喜歡請個假帶著大頭去看早場電影
我們約會看的第一場電影是:天外奇蹟
untitled.bmp 
(照片來源"奇摩電影")
看完電影時還巧遇大頭的同學和媽媽也去看電影呢!

有了第一次美好的經驗
亮亮就一直想跟大頭再約會一次
過年前亮亮請了一天假
也是看早場電影
本來亮亮我很想看阿凡達(我已經看過了)
但是看電影前幾天
大頭怎麼都不肯答應跟我看阿凡達
直說他要看玩具總動員3
玩具3根本還沒上映呀
所以亮亮改變心意決定帶他去看"食破天驚"
食破天驚.bmp 
(照片來源"奇摩電影")
就在要去看電影的前一天
大頭竟然因為同儕的力量跟我說他要看阿凡達(同學很多都有去看~吼~)
還好卡通片對大頭的吸引力比較大
大頭最後還是跟我去看了食破天驚
我們一起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悠閒的準備去看電影
看電影還一人一桶爆米花和一杯飲料超棒的啦
不過有一種被貴到的感覺
因為食破天驚在親親戲院竟然只有3D版
是怎樣我一點也不想看3D版好嗎給我2D的我要便宜票價啦!

雖然有小小的3D插曲
但是每次跟大頭的約會都是愉快的
因為每次約會完回來
他都會對看電影的內容回味無窮
這次看完食破天驚
他直說他長大要當科學家
也要發明一台製造食物的機器
呵呵我跟他說我要一間跟記者一樣的果凍屋
第一次帶大頭去看電影很怕他沒辦法安穩的坐一個多小時
但想不到他比我還要專心呢
未來我還要繼續跟大頭約會
繼續享受屬於我們倆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